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你离智能家居,只差这些单品的距离了

你离智能家居,只差这些单品的距离了

时间:2016-11-03 17: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Sonos 无线音箱和家庭影院


3e33cc6a4be79bf

Sonos的无线音箱可以说是智能家居影音的先行者,插上电源线,下载免费的App,连接到WiFi网络,就可以流式播放所有喜爱的音乐,在家中任意的房间。

728

用Sonos App可以将两台匹配的Sonos音响变为立体声。只需轻轻一点,它们就会变成专用的左右声道,输出此干净的立体声分离度,让音乐拥有令人惊叹的深度和广度。

sub-385-h-2016

Sonos的 SUB音箱,能够带来更为浑厚的低音。Sonos系统动态优化其他与SUB配合使用的无线音响以获得更丰富的聆听体验。


home-theater-3b-h-sm

可以随意摆放在任何位置,无论是平放在沙发旁边,还是垂直摆放在柜子上,SUB都可以完美呈现低音效果,没有杂音和移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