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BBC的记者小哥有颜有身材,这样的新闻联播我愿意多看一会儿!

BBC的记者小哥有颜有身材,这样的新闻联播我愿意多看一会儿!

时间:2016-10-25 17: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有颜有身材

这样的记者简直犯规

James Longman 可是非常喜欢玩社交媒体的哦~打开他的ins,除了工作点滴外,还有大量健身照,简直就是福利满满。

他经常一言不合就秀一秀自己的肌肉、人鱼线。

平时西装革履下是这么一副好身材,简直犯规哦~简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范例了。

而且他私下也是个可爱的正能量满满的人哦~抱起朋友的小孩,可是满脸宠溺的样子哦~

还很喜欢小动物,看小狗狗趴在他胸口熟睡的样子,好幸福呀~相信不少的粉丝一定也想这样,和他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的午后吧!

好看的人就是喜欢聚在一起,他自己帅就算了,还有很多高颜值的好朋友,简直人生赢家,这样的人不粉还等什么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