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那些在韩国街道里呆不过瘾的咖啡店

那些在韩国街道里呆不过瘾的咖啡店

时间:2016-10-25 22:30 来源:时尚芭莎

对韩国咖啡馆的印象别只停留在因韩剧大热的连锁品牌,这里的咖啡馆贩售的可不只有美味。有的店主自己就是设计师,整间咖啡店就是一间家居生活馆或古董家具店,甚至还可以留宿;有的咖啡馆则由米酒厂、传统韩屋改造而来;有的咖啡馆同时也是农场、画廊、设计精品店,还能体验在温室喝咖啡......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韩剧大热,韩剧里男女主角谈情说爱的咖啡店自然也是备受追捧的啦~但是韩国的咖啡店可不单单只是贩卖美味这么简单的哦!有的咖啡店是家居生活馆,有的咖啡店是古董家具店,有的咖啡店是设计精品店,有的咖啡店是温室。所以不要再追捧那些因为韩剧大热的连锁品牌了,认识一下其他的咖啡店吧!

夏威夷农场的阳光味——6CAFE KONA QUEENS15

店主在夏威夷自己搞了个咖啡农场,店里的咖啡豆都是直接从农场运过来,烘焙;一楼前台可以看见咖啡豆的烘培过程。咖啡馆由建筑和室内设计以及品牌的平面设计均由韩国著名设计咨询公司SWBK全面负责,店内配置的家具全部是SWBK运营的家具设计品牌MATTER & MATTER。

14141213

地点:首尔市钟路区三清路65

时间:9:30—22: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