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想玩Pokémon Go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想玩Pokémon Go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时间:2016-09-08 21:33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加尔维斯顿岛,美国

德克萨斯州南端的一个旅游胜地,濒临墨西哥湾,岛名是由1816年来此的第一位欧洲移民加尔维斯命名的。因为有利的地理条件,这个天然良港很快就发展成为德州重要的贸易港,19世纪就成为了美国主要的商业中心和规模最大的港口之一,也是美国19世纪重要的移民中转站之一,被称为“南部的纽约”。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如今沿着它的百老汇大道,路边可以看到许多历史建筑、博物馆、艺术中心,也有风格迥异的餐厅酒吧、个性小店,古老与现代交相辉映。而海边则有著名的游园码头,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不足为奇,但在海边日落余晖的衬托下,体验一定更加独特。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推荐住宿:加尔维斯顿海滨假日酒店

这家酒店就坐落在海滩边上,距离Schlitterbahn水上乐园和穆迪花园只有十分钟车程,还提供周边景点的免费接送服务,出行便捷。

价格:567元起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布莱克浦,英国

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一个城市,虽然没有伦敦、利物浦等城市有名,但它是全国最大最受欢迎的海滨度假胜地,除了优质海滩、沙堡水世界、海洋公园,还有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布莱克浦塔马戏团。每年秋风乍起的时候,海滩边还会挂起长达6英里的彩灯,来迎接全球最盛大的灯展之一,布莱克浦彩灯秀,欢乐的气氛一直持续到十一月。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这里还有全世界朋克迷趋之若狂的“叛逆节”,身着铆钉、马汀大夫鞋、金发、鼻环、刺青的音乐青年,和传统度假者肩并肩,为这座城市添上独特的色彩。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推荐住宿:克里夫斯酒店

位于布莱克浦的皇后长廊,俯瞰着爱尔兰海一望无际的海景,每晚提供现场娱乐表演,也为青少年准备了街机游戏、Xbox游戏机、玩耍区等设施。

价格:880元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