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想玩Pokémon Go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想玩Pokémon Go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时间:2016-09-08 21:33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伯明翰,英国

伯明翰是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城市,但是市内少有高楼大厦,大部建筑都是维多利亚式的二层楼房,古朴典雅,更有说法“伯明翰的树木比巴黎更多,河流比威尼斯多”。而且也是英国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文化中心,这里的交响乐团和爵士乐队都在国际上享有盛名,体育也是当地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1990年就命名为“欧洲体育之城”。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也许这里的斗牛场购物中心比独角犀牛更为有名,但它也确实是一个适合抓小精灵的目的地,去过的玩家反应,除了比较常见的波波、小达拉和烈雀,也能看到很多比较稀有的,如果觉得市中心太过繁华,可以去拥有大量森林土地的佳能山公园逛逛。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推荐住宿:麦克唐纳德伯灵顿酒店

这家四星级的维多利亚式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新街火车站只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Hippodrome Theatre剧院、交响乐大厅和伯明翰博物馆及艺术画廊也在不远处。

价格:791元起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圣塔克鲁兹,美国

这是加州太平洋岸边的一个城市,名字源于西班牙语,意思是“神圣十字架”。它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蒙特雷北面,著名的“硅谷之心”圣何塞东南边,这里北面被被群山包围,南面与西面则是海,依山傍水的地理位置使得圣塔克鲁兹成为加州有名的度假与冲浪胜地。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闻名的木板路和码头是夏日消暑的好去处,漫步在海边静静观赏岸上的灯塔,海狮海鸟和小松鼠安然晒着太阳。最热闹的地方则是沙滩游乐园,已经有百年历史的木制过山车吸引了许多游客。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推荐住宿:米申旅馆

这家酒店除了距离海滩很近,周边还有西摩海军探索中心,可以租一辆酒店提供的自行车去逛逛,出行十分方便。

价格:868元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