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想玩Pokémon Go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想玩Pokémon Go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时间:2016-09-08 21:33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英吉利海滩,西班牙

位于加纳利群岛的大加纳利岛,欧洲很多游客评价加纳利群岛说:“巴黎你只想去一次,但加纳利,你每年都想去。”这里是三毛和荷西曾经长期居住的地方,许多书收集了不少三毛在这里写成的作品;这里是随处可见“天体浴场”的度假天堂,游客赤身裸体在沙滩上享受太阳浴,这在欧洲文化里是一种返璞归真、亲近自然的表现,如同亚当和夏娃被创造时一样,没有丝毫杂念,只是单纯享受人体美和卸下负担的假期。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大加那利岛是群岛中的第三大岛,因拥有多种气候和地形地貌而被称为“微缩大陆”,英吉利海滩位于岛的最南端,温差小,四季如春,美丽如画。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推荐住宿:海滨棕榈滩酒店

距离英吉利海滩和拉斯帕尔马斯海滩都很近,酒店提供免费的瑜珈、网球和水中有氧等活动,Spa中心则设有桑拿浴室、恒温海水热水浴池和一个恒温海水游泳池,旁边还有一家酒吧。

价格:1134元起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丰希罗拉,安达卢西亚自治区,西班牙

西班牙南部的地中海沿岸有一个著名的太阳海岸,长200多公里,被誉为世界六大完美海滩之一,全年日照天数达300多天,阳光充足、气候温和,所以有此美称。这个海岸连接近百个中小城镇,丰希罗拉就是其中一个,位于安达卢西亚自治区。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除了适宜的地中海气候和长达8公里的绵延海滩以外,它距离安达卢西亚有名的城市群也很近,比如毕加索的故乡马拉加,可以观赏到毕加索博物馆、马拉加城堡、古罗马剧场、鳄鱼公园等。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推荐住宿:斯特乐玛公寓式酒店

地理位置极佳,直接俯瞰着丰希罗拉的海滩,距离码头只有500米路程,而且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出行也十分便利。

价格:529元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