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想玩Pokémon Go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想玩Pokémon Go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时间:2016-09-08 21:33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科珀斯克里斯蒂,美国

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南部的墨西哥湾畔,这里气候温暖、阳光和煦,又有海水浴场和钓鱼等设施,因而成为了有名的旅游疗养胜地,除了绵长洁净的海滩,还有种类繁多的动植物。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且不论“别惹德州”这句许多人耳熟能详的口号到底何意,如果来这里玩儿Pokémon Go,那就一定会遇到许多不好惹的小精灵,比如南德克萨斯植物园和自然中心里的卡比兽,带一只卡比兽回Pokégym争夺归属权一定能使声望值大大提高。如果想找属性为水的可达鸭,不妨去停靠在岸边的列克星敦号航空母舰上逛逛博物馆,搜寻新的Pokéstop。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推荐住宿:艾米瑞达海滩酒店

这家酒店设有沙滩排球场、儿童娱乐中心和带有乒乓球台和桌球的游戏室,可以直接通向翡翠湾,距离列克星敦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也很近。

价格:656元起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大洋城,美国

顾名思义,这是一座濒临大西洋的城市,它位于美国中大西洋地区马拉兰州,是那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每年都吸引众多世界各地的游客,10英里长的海滩是这座城市最大的亮点,因而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东方海岸”。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在这里很有可能遇到那些听说过却从没有机会抓的小精灵,根据去过那里的玩家反馈,他们都曾在大洋城遇到过CP值很高的小精灵,精灵球的种类和扔精灵球的准确度都必须非常高才能成功,但是数量非常之多的Pokéstop又能确保不会在关键时刻买不到道具。

建议去这些目的地抓宠物小精灵

推荐住宿:海滨品质酒店

这是一家装修成热带雨林风格的酒店,距离大洋城海滩非常近,周边还有Jolly Roger 游乐园和 Ocean City Boardwalk,设有室内恒温浴池、室外泳池和健身房等。

价格:655元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