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香水可不能随便穿,手把手教你找到最合适的“隐形华服”

香水可不能随便穿,手把手教你找到最合适的“隐形华服”

时间:2016-09-08 16: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③ 重点尝试

在你已经经历1&2之后,你会把你钟情的香水缩小到一个更窄的范围。这时,你已经大概知道你喜欢的前调是什么样的,中后调是什么样的了。接下来,你需要测验只是这款香水和你体香的化学反应了。


所以此时,你可再次挺进专柜或Sephora,直奔你准备重点尝试的那款香水。在你的手腕脉搏处喷一点,耳后喷一点,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在你脖颈动脉处喷一点。然后你就可以“穿”着这款香水开开心心去逛商场了。等逛了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香水的前调慢慢褪去,中后调就开始展现它的魅力了。

这时候你再决定你到底喜不喜欢这款香水也不迟。

④ 品位后调的魅力

就像前调只是皮相,中后调才是人格魅力一样。有的香水前调并不惊艳,反而中后调和你体香混合出来的香味才更加迷人。说一款在我身上前调一般般中后调迷人的香水吧。


Bvlgari Mon Jasmin Noir EDP 宝格丽我的夜茉莉

这款香水刚上身的时候,我觉得那是妈妈辈的味道。可能是它前调里有百合花却又太甜,甚至甜的有粉感。但随着前调渐渐消失,它的中调出来了茉莉特有的清新。后调里麝香的稳重混合着牛轧糖温柔的甜味。它在我身上没有Sexy的感觉,反而花香浓郁不庸俗,反而觉得高雅端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