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香水可不能随便穿,手把手教你找到最合适的“隐形华服”

香水可不能随便穿,手把手教你找到最合适的“隐形华服”

时间:2016-09-08 16:08 来源:时尚芭莎

香水是一件很私人的东西。我感觉它就是人的一件隐形华服。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私以为,看再多香评也没有用,喜不喜欢,你的鼻子是最诚实的。用香一味追求大牌,追逐流行趋势更是没有意义,也并不是越贵重就越适合你。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所以,如何挑选适合你的香水呢?                                   

香水小知识

市面上主流的香水主要有:浓缩香水(parfum 或 extrait)20%-40%的香精;香水(Eau de parfum, EDP)10%-20%的香精;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EDT) 5%-10%的香精;古龙水(Eau de Cologne, EDC)2%-3%的香精。


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是雅顿的绿茶,它清新淡雅,不会太有侵略性,又不会太性感,是非常适合夏天的香水。后来雅顿还出了各种绿茶香水的副线,比如以下↓


它是EDP喷雾,质地轻盈,英文里有个词描述的很到位那就是airy。缺点是留香时间短了。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