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如何巧妙打造清爽家居风格?为夏末来些丝丝凉意

如何巧妙打造清爽家居风格?为夏末来些丝丝凉意

时间:2016-08-23 14:35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简约风格客厅

简约风格客厅

其实,想要客厅看上去清爽,一个最最最重要的决定因素就是简约。说白了就是把不要的东西统统扔掉,用简约美来表达清爽感,这样的方式不难吧!

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

next,绿色植物

要说这最能够表达清爽感的就非地中海风格莫属了。色调上本身就是清爽的基调,另外再搭配一些绿色植物,跟整体的风格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特别是大叶子的植物,更能给人凉风徐徐的feel。

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

对了,不单单是地中海风格,春意十足的田园风格也是削减炎热感的方法之一,其中颜色各异的花边看似活泼却又带有清新淡雅的感觉。

绿色植物点缀

绿色植物点缀

anyway,绿植是用来作为客厅点缀的,而不是主旋律,千万不要用大片大片的植物来营造出你所谓的清新自然,那样就好像进入了凌乱的原始森林一样,毫无设计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