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如何巧妙打造清爽家居风格?为夏末来些丝丝凉意

如何巧妙打造清爽家居风格?为夏末来些丝丝凉意

时间:2016-08-23 14:35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当然,方式不唯一,还是需要看你家中的具体状况来决定。如果你的桌面位置足够的话,那么就尝试着用瓶瓶罐罐来收纳好这些东西吧!

说到厨房,不能少的当然是食材!你有想过其实这些东西也可以作为厨房的装饰吗?脑洞大开,带你找灵感↓↓

尝试着打破布局,用悬挂的方式让食材垂吊在空中,看上很有艺术感。是不是瞬间觉得一个普通的水果or一颗青菜没有往日看上去那么廉价了呢!

同样的道理↓↓

试着这样改造你的厨房。

还有,就是经常用到的锅碗瓢盆啦!看上去这些东西有大有笨拙,so~既然不美观,那么将它们巧妙地藏起来就好。

此时,橱柜就派上大用场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