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如何巧妙打造清爽家居风格?为夏末来些丝丝凉意

如何巧妙打造清爽家居风格?为夏末来些丝丝凉意

时间:2016-08-23 14:35 来源:Yoka

夏季马上就要结束了,可天气依旧还是炎热,对人们来说除了生活上的一些琐事会影响心情之外,家居设计同样也会对你的心情造成不小的影响。然而如何将你家那个看似像是垃圾堆填区的屋子变成清爽干净的空间呢?编辑来告诉你!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客厅是家居生活的一个重要空间,打开房门走入室内,第一眼就会看到客厅。你大可尽情的畅想下啊~当你打开房门一看...整洁感觉,简约而又不是设计,心情大好的同时还会觉得烦闷燥热嘛?

因此,夏季在装修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好如何让这个空间更加清爽宜人。

裸色配色客厅

裸色配色客厅

frist,色彩

墙面大部分的刷白通常是很多家居设计的首选,当这样的墙壁色彩搭配裸色色调的时候,这种最自然的色彩当然能够带来必然的清爽。在这其中还是要加入一些明亮色系的衬托,这样才能很好地调剂整个色彩度。

浅色系客厅风格

浅色系客厅风格

如果你对颜色的把控能力没那么强,那么就试试用米色、浅棕色系来布置整个客厅。除此之外,也可以采用砖块设计来作为一个重要元素,在夏季让人看上去就特别的凉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