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一款功能强大的背包,让你的旅行加分不少

一款功能强大的背包,让你的旅行加分不少

时间:2016-07-09 19: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户外旅行者的福音

||安全骑行必备智能背包



白天骑行旅行可以欣赏沿途风景,但是到了晚上骑行,安全系数就大打折扣了。这款Aster安全骑行背包融合了骑行信号灯,在背包后部、双肩带上都嵌入LED灯,当你需要转弯或者刹车的时候,按动前方把手上的与背包连接处装置,就会有相应的图标显示在背包上,提醒后面车辆的司机;而肩带上的指示灯则常亮显示,表明自己的位置和体积,让对面过来的车辆也能清楚的注意到你。除此之外,下载相应APP还可以设置防盗装置。

(Indiegogo参考价 )

|| 快速便捷洗衣袋

户外旅行可能会遇到很多天无法洗衣服的情况,Scrubba推出的适用于旅行的洗衣袋,方便携带并且快捷,只需要6个步骤:加水和洗衣液-卷折-放气-搓揉-冲洗-烘干,便可完成快速洗衣。

(亚马逊有售~55)

|| 伸出“援助之手”的户外背包


户外旅行用的背包往往负荷饱满、体积庞大,背包时想要拿东西必须背上取下、拉拉链和再背回去,除非把它挂在胸前。这款带有机械“手臂”的翻转式背包就解决了上述问题,可以把常用的手机、零食、望远镜等小物件放在下方可转动的腰包里,随取随用,方便快捷。适用于摄影旅行和垂钓旅行。

(Paxis官网报价9~249)

|| 野餐装备背包

Technopicnic是一款适用于野餐装备的背包,背包装载太阳能电池板、音箱、蓝牙等各项功能模块,可照明,可充电,可听音乐,让野餐变得更加惬意。

|| 内置大容量电池背包


AMPL是一款能给手机、平板等设备充电的背包。内有大容量移动电池,可同时提供给六个USB接口充电。既能收纳,又可满足户外旅行时,随时随地的给款电子设备充电续航的需求。

(Indiegogo参考价0)

汪奴、喵奴们的福音

|| 汪星人公路旅行专用窝


想要带着宠物出门的汪奴们有了这款汪星人公路旅行专用窝,无论是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后座,都可以与它的底盘安装,十分安全可靠。不但如此,专用窝内也十分舒适,狗狗大可以舒服地探出脑袋与主人一起欣赏沿路的风景。

(Kickstarter众筹中)

|| 喵星人圆窗背包       

U-Pet这款宠物背包专门预留了一个半球形透明塑料窗,让喵星人能静静地和主人一起游览这个美丽的世界,并且侧面有透气网,不用担心喵星人会不透气。作为主人背上这款包也十分拉风,透明窗内不时出现一只好奇的身影。

(亚马逊参考价~155)

|| 宠物移动旅行窝



如果觉得上面的那款背包占空间、透气性不够好,那么这款背包采用更舒服耐用的牛津布材质,看起来也更像一款常见的背包。与上面的两款背包类似,都预留出空间满足宠物们看风景的需求。

(ebay有售)

|| 宠物携带简易包


看完上面三款包包,如果仍然在寻找更简易的包,那么这款如此精简到只剩一块布的包包就脱颖而出了,合适疲惫了的主人和宠物,宠物可以停留在包上休息,主人也解放了双手。

看了这么多旅行中好用的包包,你心里是不是也长草无数。还不赶紧入手一款,从此解放你的旅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2
提示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