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你们都被二月红的媚圈了粉?可有人偏偏喜欢这个勤奋呆萌的小绵羊!

你们都被二月红的媚圈了粉?可有人偏偏喜欢这个勤奋呆萌的小绵羊!

时间:2016-07-08 16:01 来源:时尚芭莎

扮得了多情戏子也坐得住红府二爷的位置,多少迷妹都被二月红的媚圈了粉!绵羊兴这是要进化啊!不仅颜值动人还超努力,满脸呆萌却对梦想始终坚持如一,这样的张艺兴真是让人爱爱爱不完!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二月红

铁汉柔情 霸道媚人


听说因为这部《老九门》你们对红二爷格外上心?明明官方海报是这样的,一身小皮衣精神抖擞,也没什么特殊的啊?

不过不得不承认,绵羊兴穿着一身红衣在密室中看手稿的样子真的是蛮迷人的,对二月红这一角色细微之处的演绎也很赞!

最重要的是他在这部剧里苏透了一堆迷妹们的心!不仅对着剧中妻子悉心照料,披外衣哄老婆更是行云流水,情话连连一口一个丫头的喊着,多少迷妹心里想的是快把我的脸P到丫头身上去!

人间真情难得,更难得的是在重重诱惑之下还能保持真心对待发妻的男人。二月红的深情和痴情温柔就这样在张艺兴的眼神里缓缓地流出。

不过最让迷妹们心动的还是,这个世界上纵然千般好,他也只对我一人动心动情。在面对小徒弟的时候,他该有的严厉一分都不少!谁说绵羊只能温顺乖巧,摔杯子的时候也是让人心里一颤。

也有迷妹说了,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芭姐想问问,这个人扮起角儿来比女孩子都美,你让我怎么爱!一颦一笑之间尽是动人的妩媚之态,这才是真的爱不起啊!

台上的角儿固然美艳动人,但是这扮角儿的过程可是不轻松,厚重的戏服和头饰一层又一层。而且为了表演效果真实,绵羊还特意跟着曲艺师傅学习手势、扮相、走台,这个敬业芭姐给100分!

追梦人

四小时睡眠背后的梦想

要说一部戏里的认真不够让你动容,这只正能量的羊身上还有好多足够让你落泪的故事。这样认真奋斗的男孩子身上本就自带一种魅力。

绵羊年少的偶像是JJ林俊杰,在13的时候被林俊杰指导,然后一路成长,从来没有落下过自己的梦想和初衷。

极限挑战第二季收官晚会排练的时候,和绵羊合作的嘉宾正是林俊杰,他在那一瞬间开心的像个小孩子,时隔多年终于能和偶像同台,梦想成真的感觉可真好!

两个人在舞台上配合默契,当绵羊的歌唱从话筒中传出的时候这场偶像和迷弟的搭档才刚刚开始。

在偶像不曾看见的时光里,他对自己的音乐一直苛刻对待,他说他一定要给粉丝们他最棒的音乐!

而且作为EXO-M的舞蹈担当,他一天只睡四个小时!剩下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拿来练舞。

台上的他帅气洒脱,舞艺精湛,这些都是他在舞蹈房付出的时间带来的礼物。

如果你们迷妹们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男人,这张动图也许会给你答案。一个执着梦想,而且性格温和又可爱的男孩子会有人不喜欢?

小绵羊

手足情深 学习成长


不少迷妹们都是从《极限挑战》开始熟悉绵羊,随着第二季的收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个迷糊但是真诚的小绵羊,不,现在应该已经进化成了小狐狸了!

他是团队中年龄最小的弟弟,做节目的时候因为太单纯常被骗,有一集因为信任红雷哥却被抢了箱子伤透了心。说好的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呢?

不过也正是因为他的真实和坦诚,他在节目中曾经和信任的红雷哥轻描淡写的讲自己的日常,因为他的认真和努力,极限男人帮里的哥哥们都喜欢这个弟弟,无论节目内外都愿意多照顾点艺兴,

在《极限挑战》第二季收官晚会的时候,艺兴在台上和偶像对唱,台下是哥哥们欣慰的眼神。越是用心的孩子越容易得到眷顾。

《极限挑战》作为良心综艺节目,在节目展开的过程中也为慈善事业投放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艺兴的身份不仅仅是哥哥们照顾的弟弟,还是其他小朋友心中帅气又温柔的大哥哥。

艺兴在从慈善当中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不是有钱才能做慈善,有心同样可以。

《极限挑战》第二季收官,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男人帮合体呢,想到小狐狸越来越聪明,芭姐心里还真是有点小期待呢!

这个哎哟喂小伙有没有刺中你的少女心!那究竟是二月红的深情和温柔更打动你,还是呆萌行的勤奋努力给了你脸红心跳的理由呢?快到评论区里悄悄告诉芭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