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全纸打造的荷兰移动房屋

全纸打造的荷兰移动房屋

时间:2016-07-07 21:03 来源:时尚芭莎

试想一下这样的情景,你在乡村或湖边有一块自己的地,喜欢大自然的你想要在上面盖一座自己的小屋,享受度假的乐趣,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踌躇不前一下不知道房子要盖多大,该容纳多少人,空间该如何规划,还有法规是不是容许在这里盖建建筑物?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由荷兰建筑设计团队 FictionFactory所开发的纸做房屋,在这里给苦恼于这些问题的人一个办法。由外涂防水涂料的厚纸板作为建材,建材会形成一个个宽1.2公尺的小单位,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决定组合成多大的空间。如果组合屋盖好之后,因为生了个小孩想要追加空间,或是多加一个厨房。没问题,只要多扩充几个单位即可,完全没有传统建筑盖下去就拍板定案的困扰。

虽然wikkelhouse是以百分百可回收的纸与木料作为建材,但其坚固耐用却可以达到50到100年的使用寿命,并且只需要花费一天即可组装完毕。

此外,它还具备可移动性,假如今天想换个地方住,这栋自己亲手定制打造的房子也可以跟着走,不像以往搬家要再重新装潢,对恋家的人来说是个新福音,你可以搬到任何想去的地方,但这舒适的爱巢和家的味道永远跟着自己。

这种可以随着捂屋主需求改变大小重新装潢迁移的纸做房屋,造价约25,000欧元起跳,而且目前只能送运至英国、荷兰、卢森堡、法国、德国与丹麦几个地方。最重要的一点是,为确保品质,该团队一年坚持只做12栋房屋。所以,想拥有这样一间房子,得需要耐心哦。

文章来源/拼布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