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手把手教你做最美味的三餐 厨艺技能秒升

手把手教你做最美味的三餐 厨艺技能秒升

时间:2016-10-15 09:16 来源:PClady

【时尚芭莎网讯】

5

  Part 3晚餐:

  意式生鱼片

  美味开胃的意式生鱼片,对健康有不少好处。从满满的蔬菜与生鱼片来摄取酵素,提高代谢力也有抗酸化的效果,番茄中所含有的营养素茄红素,有提高代谢跟美肌的效果,是对抗老化绝不能少的蔬菜!番茄加上生鱼片可以得到2 倍的酵素,不论是番茄或生鱼片都含有酵素,两种一起吃的话,就可以摄取到大量的酵素。

  食材:

  番茄2个、生鱼片2 盒( 约200g)、贝比生菜(Baby Leaf )适量、蒜头少许、洋葱20g、苹果60g。

  酱汁A:

  沙拉油2 小匙、酱油2 大匙、醋2 大匙。

  做法:

  1. 番茄切成1cm厚的圆片,铺在盘子上。

  2. 将生鱼片摆在上面,用贝比生菜来装饰。

  3. 将苹果磨成泥,跟蒜头、洋葱、A 混合做成酱汁。

  4. 将酱汁淋在2上。

6

  香煎汉堡排

  正在减肥的人有福啦!低卡料理香煎汉堡排健康又瘦身。这道料理使用被称为矿物质宝库的羊栖菜,羊栖菜含有大量的钾、钙质、铁等,能预防贫血、帮助减肥,也有美肌效果。用羊栖菜跟豆渣来做成低卡汉堡排,加入豆渣可以减少肉的分量、降低卡路里,也能让味道变得温润顺口。

  食材:

  羊栖菜(乾燥)5g、砂糖少许、洋葱 ½ 颗、鸡绞肉200g、盐少许、胡椒适量、豆渣80g、南瓜⅕颗、杏鲍菇1包、节瓜1小根。

  酱汁A:

  白萝卜200g、柴鱼片适量、酱油2大匙、醋2大匙。

  做法:

  1. 在羊栖菜里放入砂糖,再倒入热水还原备用。洋葱切成碎末。

  2. 把胡椒跟盐撒在鸡绞肉上,充分混合,再加入洋葱、豆渣、羊栖菜搅拌在一起。

  3. 将2 放进加热的平底锅里,将两面煎熟。

  4. 南瓜、杏鲍菇、节瓜切成大块,用平底锅煎熟后装盘,在上面摆上汉堡排。

  5. 白萝卜磨成泥,挤干水分后与A混合,淋在汉堡排与蔬菜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