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手把手教你做最美味的三餐 厨艺技能秒升

手把手教你做最美味的三餐 厨艺技能秒升

时间:2016-10-15 09:16 来源:PClady

【时尚芭莎网讯】

3

  Part 2 午餐:

  意式三色肉丝

  三色甜椒除了颜色缤纷,吃起来带有甜味,更含有丰富蛋白质、糖类、矿物质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A、B、C及叶酸等,且每100克只有25大卡,是相当健康又低卡的蔬果!

  食材:

  猪肉腿肉丝、蒜头、红酒、月桂叶、盐、三色彩椒、洋葱奶油、盐、黑胡椒粉。

  做法:

  1. 将1/4颗的洋葱切丝后,与猪肉腿肉丝、蒜头、红酒、月桂叶、盐腌渍一晚。

  2. 将三色彩椒切成丝备用。

  3. 将平底锅加热后放入奶油,再将作法1炒至半熟后取出。

  4. 锅中放入些许奶油,将剩下的洋葱丝炒香,加入作法2炒至略软,再放入作法3拌炒均匀,并倒入豚骨高汤,煮至锅内食材全熟,最后加入盐、黑胡椒粉调味后,即可摆盘上桌。

4

  南瓜奶油炖鸡肉

  南瓜为抗癌蔬果之一,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他命C、E、黄体素等,不只抗氧力强,还能够抑制癌细胞生长!另外,酚、硒等稀有营养则可防止癌症发生及恶化,甘露醇可降低肠病变;更棒的是,南瓜与其他蔬果一起食用,能够在人体内产生加乘效应,使免疫力大增!加上营养低脂的鸡肉一起炖煮,就能享受健康又香浓的美味!

  食材:

  鸡胸肉、洋葱、去皮南瓜、杏鲍菇、沙拉油、鲜奶油。

  做法:

  1. 将鸡胸肉、洋葱、去皮南瓜和杏鲍菇都切成3公分块状。

  2. 沙拉油倒入锅中加热,先放入鸡胸肉煎至两面都微焦黄,先取出。

  3. 加入鲜奶油,再加入杏鲍菇、洋葱炖约15分钟,在南瓜软熟前,将鸡胸肉放入,若汤汁不够,可再加些水。

  4. 加入调味料,煮至南瓜及鸡胸肉熟软即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