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燥热的夏天,这几款自制轻食让你越吃越瘦!

燥热的夏天,这几款自制轻食让你越吃越瘦!

时间:2016-07-04 14: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排毒蔬果汁

夏日里除了一支冰棍能够让你迅速恢复活力外,一杯新鲜制作的果蔬汁也能帮你迅速补充营养。饮品店内的鲜榨果蔬汁一杯就要好几十,而且还不知道是不是现榨,既然这样,不如自己制作,它们不仅能够排毒,还能帮你提高肌肤自身SPF值,再也不用担心晒黑的危险了!

|| 苹果胡萝卜汁


食材

苹果  1颗

胡萝卜  半根

作法

1、苹果洗净去核,切成小块备用;

2、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小块备用;

3、如果你是榨汁机,则加入200ml纯净水将苹果块、胡萝卜块加入搅拌30秒即可;

4、若是原汁机,则将苹果块、胡萝卜块全部放入即可。

这款是纯天然防晒果汁,胡萝卜素能够中和紫外线带来的损伤,口感很不错。

|| 草莓香蕉鳄梨汁


食材

草莓    10颗左右

香蕉    半根

牛油果  半个

作法

1、将草莓洗净去蒂,香蕉、牛油果切丁备用;

2、将食材全放入搅拌机中,家水或牛奶250ml,开机搅拌30秒左右即可倒出饮用。

口感如同奶昔,但热量低且能充饥。

|| 超强抗氧化果汁


食材

蓝莓    

草莓

葡萄

作法

1、这里之所谓没有规定食材用料是为了让你有更多的选择,这三款水果的抗氧化效果都很棒,具体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决定。将水果洗净,草莓去蒂备用;

2、加入150ml纯净水,将食材全部放入搅拌机中,15-30秒后倒出即可食用。

抗氧化真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如果不想提早衰老,每天来一杯它吧。

|| 菠萝排毒汁


食材

菠萝    1/4颗

胡萝卜  半根

柠檬汁  少许

作法

1、将菠萝、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小块;

2、加入200ml左右的纯净水,将食材全部放入,搅拌30秒左右,倒出,加上少量柠檬汁即可饮用。

菠萝和胡萝卜纤维素多,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柠檬汁是碱性食物,帮助身体恢复健康。

|| 柠檬西柚橙汁


食材

西柚    半颗

橙子    半颗

柠檬汁  少许

作法

1、将西柚、橙子去皮后切块放入搅拌机内,加入150ml的纯净水,搅拌15秒;

2、将柠檬汁挤入搅拌好的果汁内再开机10秒,倒出即可饮用。

该款果汁口感较酸,可根据自己口味添加适当蜂蜜中和酸味。

这次推荐的25款各种风味的轻食,如果有你不爱或者忌口的食材也可以换掉哦。但是切记,果蔬汁如果你要将水换成牛奶,一定要小心不要加与牛奶不可同食的食材。今年夏天,就让我们从饮食开始改变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123
提示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