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Taikoo Li Sanlitun x MAGMODE名堂“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 论坛成功举行

Taikoo Li Sanlitun x MAGMODE名堂“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 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16-05-24 18:1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MAGMODE名堂简介

MAGMODE名堂是由作家蔡崇达、《智族GQ》原时尚副总监梁春敏、《一条》原美学总监冯鹏、《外滩画报》前时尚版主编许佳、《AD》原资深编辑简君舫等文化媒体人,联合服装资深运营人刘冬梅、斯波帝卡原COO郑立强、太古汇原运营总监何小颖、PRUDENCE INVESTMENT LIMITED中华区执行董事蔡碧波、原路特嘉纺织有限公司创始人杨远婷共同发起的“立体出版社”。

MAGMODE名堂认为,生活升级的核心在于物品的精神内容化,戮力于“出版”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包括设计师品牌、集合店、视频、展览、APP应用、工作坊、MOOK等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