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Taikoo Li Sanlitun x MAGMODE名堂“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 论坛成功举行

Taikoo Li Sanlitun x MAGMODE名堂“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 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16-05-24 18:1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3

与会嘉宾分别阐述了自己对时尚和时装的理解,讲述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

作为新成立的品牌,MAGMODE名堂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各方关注和各国设计师的鼎力支持。作为年青一代设计师的代表,Masha Ma,与MAGMODE名堂一起创立了自己的男装品牌——MATTITUE,阐述了自己的服装理念和对生活的态度。而来自日本的设计师Kimura将品牌DISVOVERED第一次带出日本本土,并将自己的合作首秀献给了MAGMODE名堂,显示出Kimura对MAGMODE名堂和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

4

MAGMODE名堂“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论坛将最前沿,最权威的时尚时装理念与大家进行分享,并将会传递和深入到每一个热爱时尚的人生活、理念和精神中。

论坛通过腾讯视频等在线直播,发布在新浪微博,微信等平台,与大众进行线上互动。并通过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户外LED屏同步直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