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还在犯公主病?跟着碧昂丝的脚步你就是女王大人!

还在犯公主病?跟着碧昂丝的脚步你就是女王大人!

时间:2016-04-23 00:5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别看两个人都是事业有成,同为捞金达人,但两个人都积极投身慈善事业。

碧昂丝曾经去了海地的唯一一家儿童医院,给孩子们唱歌。

看小孩子那么开心的表情,女王的魅力就是抵挡不住。

说到可爱的小孩子,当然不能忘了碧昂丝的女儿了。在妈妈怀里萌萌的表情好可爱!

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更有爱,还陪爸爸一起做运动!

爸爸为讨女儿欢心也是蛮拼的,能对JAY-Z这么无视的也只有她了。

《God Made You Beautiful》这首歌的灵感就来自于女儿。

母女两人的日常生活照也是看的人心里暖暖的。

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每一个节日,就是一个小公主!

奥巴马夫人过生日请了碧昂丝一家,这个小女儿可是毫不见外,将白宫当成自己家一样玩得很开心。

看碧昂丝的生活才是女王的正确打开方式!每天还在做着公主梦的小伙伴们快醒醒吧,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鲜花和糖果,做自己的女王才是正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