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还在犯公主病?跟着碧昂丝的脚步你就是女王大人!

还在犯公主病?跟着碧昂丝的脚步你就是女王大人!

时间:2016-04-23 00:5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音乐上的女王还不够,跨界也玩很High

碧昂丝在音乐上的天分被充分发掘,做出许多好音乐给大众,但人家的天分可不止于此,又是演戏又是搞设计又是经营,涉猎这么多方面还都能玩出彩。

好莱坞的新宠儿,专业演员的克星

2006年上映的电影《PINK PANTHER》是碧昂丝的荧幕处女秀,第一部电影就拿下了当时的北美票房冠军。

拍摄过程中还要抑制住和偶像在一起的兴奋,板着脸演戏。在一个喜剧电影里面严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碧昂丝真正喜欢的还是同年的另一部电影《Dreamgirls》,她在里面本色出演饰演了一位歌手,表演自然是驾轻就熟。

碧昂丝为这部电影录制了包括主题曲在内的七首歌,为了这部电影连自己的专辑日程都推迟了,可见她对这部电影的热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