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还在犯公主病?跟着碧昂丝的脚步你就是女王大人!

还在犯公主病?跟着碧昂丝的脚步你就是女王大人!

时间:2016-04-23 00:58 来源:时尚芭莎

碧昂丝将在北京时间的4月24号上午将公开最新微电影《Lemonade》,难道这是要出新专辑的节奏?预告出来半个小时就荣登Twitter热搜第一名,看来粉丝们和芭姐一样迫不及待啊。女王的新曲一出来,又到了各大榜单被横扫的时候了。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唱歌不仅要一副好嗓子,还要有好体力

碧昂丝最擅长的是R&B风格的抒情歌曲,无论旋律和歌词都深入人心。但除了抒情歌让人沉迷之外,那些动感十足的Hip Hop歌曲和看着就兴奋舞蹈动作也是让人过目难忘的。

这些节奏感爆棚的歌很容易让人听着就High,所以健身俱乐部都喜欢用她的歌作背景音乐,效果倍棒。

看着这些动作,虽然简单但铿锵有力,看着都觉得累。但女王从头跳到尾都不带喘气儿的。

各种动作,单独部位的还有全身的,燃脂效果绝对好。

有的动作看上去像健身操,想要减肥的小伙伴们不用花钱请老师,在家看碧昂丝的MV练习就可以了!

MV中的动作精彩都来源于背后的努力,一首歌的MV中的动作都要练好几个小时。穿高跟鞋排练也都是日常。

不仅在MV里面跳的热血沸腾,现场跳起来更是High爆全场!

你以为歌手的现场和MV相比都会大打折扣,错!碧昂丝的现场比MV更加火爆!

这样的现场,怎么淡定的下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