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打别人or被人打,也是一种快速瘦下来的好方法!

打别人or被人打,也是一种快速瘦下来的好方法!

时间:2016-03-16 12: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最主要的,踢打健身工作室的教练们颜值和身材还很棒,会更加激励你学习~尤其是创办人张峻凡,曾是人民武装警察队,荣获优秀士兵奖章及三等功军功章,还在美国Bally total fitness和美国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俱乐部就职过。

QQ图片20160309172318

还曾经被《时尚健康》和《时尚芭莎》等多家杂志评选为全国优秀型男教练。泰拳和拳击也都不在话下。

william

QQ图片20160309173453

2015.3.16 074

当然也被KICKFIT STUDIO被中国网络电视台评为中国5星级健身工作室,《时尚男士健康》杂志的百万读者评选为“全国十大人气健身工作室”,所以有这么专业的教练和训练环境,想要练就苗条健美的身形当然不是问题~



关于拳击的小Tips :

一定要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踢打训练,打到花花草草小朋友,最重要是如果伤到自己就不好了。

在训练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运动要适度,严格遵守教练的建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