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打别人or被人打,也是一种快速瘦下来的好方法!

打别人or被人打,也是一种快速瘦下来的好方法!

时间:2016-03-16 12:03 来源:时尚芭莎

踢踢打打,缓解压力的同时还能练就魔鬼身材,同时还学了项防身技能!何乐而不为呢?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相信很多女生都在电影中看到过帅气拳脚功夫,也有可能梦想有一天成为超级女英雄或者打女。这一切并不是不可能实现(反观美剧绿箭侠中的Laurel,短短几集就成女律师被训练成了打女# - -),只要经过适当正规的指导,你也可能成为下一代动作女明星,当然最主要的是,你会有一个让所有女人羡慕,男生倾慕的热辣身材~

QQ图片20160309152550

踢踢打打也得要教练

既然说到“拳打脚踢”,一个专业的训练环境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即便刚开始的招式是花拳绣腿,依然有一定的危险性,不是说戴上拳击手套,买个沙袋就能自己练出一套正确的拳法。为此,时尚芭莎找到了一家名叫“Kick-Fit Studio”的工作室,从中文名“踢打健身俱乐部”,就能一眼看出,是以拳击和空手道等训练方式为主的健身场所。

246839438117348982

253373644620586823

想瘦先从揍人开始

位于尚都SOHO地下一层的Kick Fit Studio工作室,在远处就能听到激烈的操练声音。从充满活力的玻璃墙黄色前台进到里面,就能看到一个十分专业的拳击场,旁边是各种训练器材。不同于传统的器械健身房,徒手的踢打训练更注重身体的平衡性和安全性,它可以让你在操练的同时最小的减少身体的压力。

照片 020

仅仅是看到拳击围栏都会有一种台下都是呐喊声的错觉,让人热血沸腾想要跳上去一试身手,不过刚开始第一次训练还是要从最基本的学起。热身是必不可少的,按照教练的要求做一些拉伸和准备活动,可以让接下来的打拳变得更加肆无忌惮!最传统的踢打项目当属拳击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空手道和泰拳(自认为泰拳还是相当帅气的),都各自有专业的教练一对一带你操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