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华美呈现全新The Nail Suite 提供一系列奢华美甲服务让宾客魅力焕发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华美呈现全新The Nail Suite 提供一系列奢华美甲服务让宾客魅力焕发

时间:2016-01-15 23:49 来源:时尚芭莎

为庆祝The Nail Suite全新开业,北京四季酒店倾情推出“马卡龙美甲”甜蜜体验,让宾客一边品尝着口感丰富,外脆内柔且精致小巧的马卡龙,一边悦享着由经验丰富的理疗师带来的60分钟手部水疗护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华美呈现全新美甲沙龙The Nail Suite,将精致呵护及美丽艺术延伸至手足美甲护理。坐落于酒店六层水疗中心, The Nail Suite以优雅而时尚的装饰风格以及个性化奢华的服务, 为宾客营造宁静惬意的美甲空间,让宾客体验前所未有的奢华享受。

The Nail Suite的手部及足部美甲护理均选用莎巴瑞(Spa Ritual)品牌的纯天然指甲油及指甲护理产品,产品中不含二丁酯、甲苯、甲醛及甲醛树脂等成分且无刺鼻气味,孕妇及初产妇均可放心使用。宾客亦可选择国际知名的法国护肤品牌原液之谜Biologique-Recherche)的奢华抗衰老护理产品,为手部和足部进行深层修护,精纯天然配方将令肌肤由内而外散发魅力光彩。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华美呈现全新The Nail Suite - 1

爱美的女士们可选择75分钟奢华手部护理(人民币780元)或美足护理(人民币880元),在享受美甲之后选择一款莎巴瑞有机护理产品为双手、双脚带来深层修护。追求效率至上的男士们可选择30分钟的高级手部美甲(人民币280元)或高级足部美甲(人民币380元),更会钟爱全程60分钟的足部激活护理(人民币680元),在指甲修剪、修型和打磨的基础上给予足部及小腿部的放松按摩,深度释放缓解压力。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华美呈现全新The Nail Suite - 2

为庆祝The Nail Suite全新开业,北京四季酒店倾情推出马卡龙美甲甜蜜体验,让宾客一边品尝着口感丰富,外脆内柔且精致小巧的马卡龙,一边悦享着由经验丰富的理疗师带来的60分钟手部水疗护理(人民币380元)。无论是独自享受悦己时光,还是与挚友聚会庆祝重要时刻,The Nail Suite都将是兼具舒适度及私密性的绝佳场所。如需预约或查询,请致电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86 105695 882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