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2015年日本最具影响力的工作室Nendo做了哪些设计?(part1)

2015年日本最具影响力的工作室Nendo做了哪些设计?(part1)

时间:2015-12-24 17:0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5、收纳盒

一个小巧塑料盒,可以被用来存储药物或任何用户认为有必要其他小物件。


外包装管有黑、银、白三种颜色,内置的功能装备又各有三种不同颜色可选。

还有一个口哨被隐藏在外层包装装的顶部盖子下,可以用来提醒搜救人员自己的所在位置,另外五个功能装备都收纳在这个直管包装内。

相对于传统应急包,「MINIM + AID」显然更紧凑、但也已经包括了诸多必要的物件和功能,同时又更容易携带,有一根肩带可以直接背起来。这个设计并不会占用太多空间,你可以将它放在门口附近,比如和雨伞一样放在伞架上,或挂在衣架上随时待命。


七扇别出心裁的创新门


在2015年米兰设计周上,nendo工作室在自己的个展上展出了为家具制造商 Abe Kogyo 七十周年而设计的「七门/Seven door」。每一个不同想法都基于家具制造商既有的各种技术及经验,这种探索并不会止于一次性的展示产品,实际上它们不仅能融入人们的家庭和日常生活,也代表了未来的各种可能性。

1、灯

采用了电子锁所使用的接线技术,将一扇门与照明灯具巧妙的结合在一起。

2、宝宝

Abe Kogyo 也为托儿所和学前教育机构生产各种配件,所以有了成人与儿童各有各门、各走各门的想法。

3、滑

基于传统推拉门的制作技术,这样的设计理念赋予了这一技术新的功能与价值,就像一个窗帘,滑开顶部的滑件,让光、与微风通过,加强房间与房间之间的连接感。

4、挂

整扇门内置了2.5毫米的磁铁片,允许住户将各种周边配件吸附在上面,比如托盘、花盆、花瓶、以及其他窗口,同样给门赋予了新的功能,将门同时作为存储设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