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这35个特质 让你在职场上不可替代

这35个特质 让你在职场上不可替代

时间:2015-09-10 23: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和同事互相学习

10.和同事互相学习Cross-train others

只消一个自私的人就会让公司有才能流失的危险。员工创造了价值是因为他们能帮助所有人的才能都获得长进。

11.创造影响力Create influence

公司要成长,得有领头羊。员工创造了价值是因为他们无论在公司内外,都能鼓舞同事干出实事。

12他们思考未来Work ahead of the curve

未来其实通常“一会儿就来”,而且总是有迹象会昭示即将来临的是什么。员工创造了价值是因为他们对未来保持好奇心,并随时在行动和思想上做好准备。

13.积极有效地沟通Proactive communication

表述不清令人困惑,这只会让工作环境弥漫着沮丧的气氛。员工创造了价值是因为他们在工作中会保证每个目标受众都被通知到,确保沟通一致、完整。

14.会领导,也会服从Lead and follow

没有人是永远的领导者,总是有新人成长起来。员工创造了价值是因为他们鼓励别人提高并且愿意充当激情饱满的“二把手”。

15.心怀信念,立足现实Fight for what's right

在没有任何现实基础的情况下一味推进工作只是在浪费时间,还会造成恐慌。员工创造了价值是因为他们为自己的信念而奋斗,在投身一个项目之前会充分考虑现实情况。

16.让办公室适合工作Make office a great place

消极的成员会消磨掉整个团队的士气。员工创造了价值是因为他们帮助创造了一个任何人都乐于融入的积极乐观的环境。

17.在工作中成长Grow themselves

除了日常工作带来的磨练,职场人还有更多长进的空间。员工创造了价值是因为他们能在驱动公司朝着崇高目标前进的同时让自己也获得成长。

18.激励同事和上司Motivate others

无论身居什么职位,人们都需要来自他人的鼓励。员工创造了价值是因为他们让所有人对自己所做的事感到自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