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去德国 在格林童话里穿行

去德国 在格林童话里穿行

时间:2015-07-22 15: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第五天

沙巴堡、哈默恩 在睡美人家里喝下午茶

沙巴堡的城堡位于山上,城堡的主人会亲自迎接宾客,我们在城堡里享受了一次睡美人式样的优雅下午茶,说是睡美人,因为环境温暖,咖啡浓香,真让人有了浓浓睡意。

沙巴堡是玫瑰的产地,这里随处可见大片的玫瑰园。城堡主人带我走进了一间很大的房间。是的,这就是著名的睡美人表演。只有特别预定才可以观看这个表演。房间里是古老的欧式红色装潢,桌子上摆放着的红色杯子、绿色杯柄的玫瑰杯,里边盛放着气泡玫瑰酒。“王子和公主”走进房间,开始现场表演睡美人的故事,情到深处的热吻是演出的结束,同时王子还给女性来客献上花束,确实令人心动。

此外,睡美人城堡博物馆之外还有一间酒店,房间数很少,需要提前很久预定。酒店的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而且每间都如童话一般梦幻。不妨一试!

3294

《捕鼠人传奇》 的故事你一定听说过。吹笛人帮着满城的人驱赶老鼠,却没有得到当地人的热爱,于是他带走城里的所有小孩,听起来还是觉得有点可怕,不过这个童话故事却让这座城市对于老鼠格外热衷。不仅是酒店,还有城里的面包店、装饰店,随处可见小老鼠的踪影,就连石板路上都有小老鼠的金属印记。在旅游中心报一个吹笛人的行程,就会有真正的“吹笛人”带你环游哈默恩。彩色装扮的吹笛人非常爱搞怪,一会儿可爱一会儿邪恶。跟着他听城市故事,不仅重温了童话,还会让你再次想起童年。

 

酒店推荐:

Hotel Stadt Hameln

完全就是捕鼠人的专属酒店,酒店内部的陈设都和这个故事有关,一只银光闪闪的老鼠装置艺术矗立在餐厅门口,足见主题。


Münsterwall231787Hameln
Tel.:+49(0)05159010

309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