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Fifty Shades of Grey 五十度灰的情欲地图

Fifty Shades of Grey 五十度灰的情欲地图

时间:2015-08-01 12: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Words Temptation 耐人寻味的情色文学

情色小说向来是独为一面的文学种类,不少文艺界认识都觉得挂上“情色”二字便上不得台面。但是在没有电影的年代,字里行间的诱惑确实也伴随不少男女熬过空虚的时间,在闲暇时间阅上一阅,不仅能增加情趣,还会让你对爱情与性有不一样的看法。

古罗马的情爱诗篇-《爱的艺术》

来自古罗马的爱情圣经,或许轻浮,或许深刻。有人说它淫艳,有人说它渊博,而最重要的是,作者奥维德用诗歌的韵律描绘了性与爱的美好,并且以幽默的词藻和充满教导年轻人情爱意义的设定,来改变人们的爱情观

性解放运动的代表作 -《北回归线》 

“流氓无产者的吟游诗人”,亨利米勒,不羁的作家写出的放荡不羁的文字,粗野中透露着温柔,故事的主人公把性看成是一种积极的力量,一种生命本真的冲动,是一切创造力的核心。而这本薄薄的书也被称为“是一个人可以从中求得快感的惟一本书”。

 虐恋文学经典-《O的故事》

法国的经典虐恋题材小说,一位名叫O的女人被她的情人勒内带到一个叫作罗西城堡的地方。而在那里她与其他女人一起接受了“爱的调教”,后来勒内将O转送给斯蒂芬先生,O随即成为斯蒂芬先生的女人,并且在身上打上了他姓名的烙印以证实其从属关系。

阅尽各色男士-《250天伦敦应召日记》

有着不错文笔的应召女郎的真实日记,源自一个私人博客,作者名叫Bella,纪录了她作为Call Girl,与所有与她有过纠葛和关系的男人的点滴,不乏大胆的性描写。而由于真实与极度的受读者欢迎,还获得了年度英国最佳博客大奖。

坠入虐恋的地狱- 《穿裘皮的维纳斯》

曾被弗洛伊德大加赞誉的小说,作者马索克本能地排斥那种对于生活无动于衷或是不屑一顾的态度,在现实与幻想,游戏与严肃的交错当中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属于两个人的乌托邦。故事的最后写道,“不管谁愿意让别人鞭打,那么他就真的值得别人鞭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