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Fifty Shades of Grey 五十度灰的情欲地图

Fifty Shades of Grey 五十度灰的情欲地图

时间:2015-08-01 12: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Behind The  Scenes 引领虐恋风潮

一部风靡全球的小说改编的电影,一个近期走在风口浪尖的话题。被禁忌的往往是最为惹火和性感的,让我们揭开禁忌的面纱,围绕着Sadomasochism这个词语,来一次全面挑战感官,让你脸红心跳的冒险。

d15

虐恋风潮

Sadomasochism大胆加入虐恋元素

Sado&Masochism,大名鼎鼎的SM。这种采用鞭打或者束缚,在情爱中增加刺激感的,略极端的方式仿佛一直没办法放在台面上讨论,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禁忌”,也让它更加充满诱惑。而在“虐恋”过程中,施加者与承受者都会获得很大程度上的精神满足与快感,突破寻常单一的情爱层面。

SM + 帅哥美女 = 唯美的爱情

2014-09-15-214256-73

五十度灰

把性的元素放大,并作为噱头拍出一部电影虽说不算是新鲜事,但是这次却将SM这种略极端的情爱方式拍成电影,并作为引导剧情的主线进行叙事,不得不说是头一遭。更加让人称道的是,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和不能接受,反之从剧照上来看,SM变得热烈、唯美和煽情,这也是《五十度灰》成为世界性热议话题的原因之一。

肌肉男模Jamie Dornan演绎霸道总裁

2013101649088121

性感完美的肌肉男

男主角的扮演者Jamie Dornan拥有183米的标致身高,迷人的英国口音,性感完美的身材。曾经担任过CK、Armani、Dior等品牌的男模。从气场上,Jamie完整的还原了女人心目中的“霸道总裁”的形象,“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加上《五十度灰》中拥有SM嗜好和颇具占有欲的角色设定,定会让不少女性为之狂热。

独家爆料 - 换角风波

在影片开拍前,对于男主角的扮演者粉丝们有诸多猜想,《环太平洋》肌肉型男和蓝眼睛的Matt Bomer, 以及痞出性感的都是热门人选,不过也传言因为导演要求男主正面全裸并勃起而吓退了很多有意出演的男星。

金球小姐Dakota Johnson  一丝不挂大胆示人

fifty-shades-of-grey-offizieller-1050x590

fifty-shades-of-grey

曾经获得第63届金球奖金球小姐的Dakota Johnson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受虐者”的形象,从被男主深深迷恋,到与其发生刺激并纠缠的“虐恋”后渐渐沉迷,激情戏码不断,而在对外的发布会上,Dakota也对媒体表示,由于场面过于火辣,不会让父母到影院观看影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