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给身心一个新鲜的爱 spa新花样!

给身心一个新鲜的爱 spa新花样!

时间:2015-07-30 16:23 来源:时尚芭莎

你当然已经习惯用一场私密却盛大的spa来慰藉日日混迹CBD,每天如弓弦紧绷的身体。不过,你有否试过用武术手法做的spa?从声音的振动带你进入深度睡眠的spa?秋冬时节,可以选择一次新鲜的spa体验,换个方法叫醒身心。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1 .私密汉方 蝶裳之梦

上海浦东文化东方酒店水疗中心

地址: 浦东新区 浦东南路111号

电话: 021-20829868

MOPUD SPA SOFA RELAX 12

MOPUD SPA SOFA RELAX 12

热爱Spa的朋友,都懂得文华东方这个顶级品牌。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LG层的文华东方水疗中心,使用的所有水疗产品均为已获得权威认证的有机植物性产品。最为特别的项目,是时长为2小时30分钟的“蝶裳之梦”。包含汉方草本深层浸浴,入浴中草药由富含天然治愈功效的桑葚与夜来香组成;随后将进行全身瑰精油裹敷,传统中医艾灸及特定反射区穴位按压。可谓从汉方出发,碰撞身体火花。

MOPUD SPA GUASHA TREATMENT 02

MOPUD SPA GUASHA TREATMENT 02

还值得一提的是,文华东方为宾客提供上海首个私密水疗咨询空间,为宾客量身选择皮肤养护方案并全程跟踪理疗进展与成果。从此之后,SPA成效看得见!

2.七轮共鸣 深度睡眠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

地址:成都青羊区顺城大街269号23楼

电话:028-8358 8888

Spa Treatment水疗护理

Spa Treatment水疗护理

丽思卡尔顿水疗Spa - reception

丽思卡尔顿水疗Spa - reception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是成都新兴的酒店地标,位于23层的水疗中心,其标志性的声音疗法和小海洋疗法都值得一试。

声音疗法是将疗养护理与手工颂钵完美结合,护理过程中,理疗师不会直接接触客人肌肤,而是通过敲打颂钵发出的振频让身体放松。当颂钵的泛音音波与人体“七轮” (顶轮、眉心轮、喉轮、胸轮、心轮、性轮、海底轮)产生共鸣,让客人产生沉稳甜睡的治疗效果。

小海洋身体护理则是以海洋工学为特色的水疗品牌PHYTOMER菲迪曼为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专门设计了独有的标志性疗程。其所有原材料均取材于法国布列塔呢一片最纯净的深海,在品牌独家海洋研发工厂中进行提炼。结合西方按摩手法和中医经络穴位,从头到脚的深层放松按摩手法。配合小海洋水疗产品的质地与香味相结合而给您带来精致的感官体验,带您进入多样感官的世界。

  

3.呈献身心焕发的沉静绿洲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北京四季酒店 

电话:+86 (10) 5695 8888

01-Spa Reception

01-Spa Reception

 

在季节更迭之时你真的需要好好宠爱一下自己,暂别繁忙的工作,寻求一片宁静平和的密所,享受身心舒怀的感官呵护,在私密幽静的茶园中,四季酒店在北京为您准备了一片身心焕发的沉静绿洲。

02-Spa Green Tea Treatment

02-Spa Green Tea Treatment

这里的水疗中心提供了多款美容润颜护理,及八项极具特色的活力焕发按摩疗程。比如集合了来自亚洲各国多种按摩技艺的亚洲按摩荟萃疗法,其中包括中式推拿和摇摆、泰式拉伸以及日式指压按摩,同时配以独创舞蹈般的滑按手法,让您在全身放松的同时重获活力。让你能够在在宁谧和谐的气氛中,注入能量,让自己的身心都能更加精力充沛的应对新季节的工作和生活。

 

4.养生国粹融入特别护理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CHI SPA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香格里拉大酒店4楼

电话:021-22038888

spa reception A

spa reception A

身处繁华都市之中,或许我们渐渐忘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其实,在传统文化中蕴涵着许多宝贵而对人有益的元素等待我们去发掘。例如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CHI水疗中心全新推出的“武术特色身体按摩”,就是期望以传统武术精髓与现代按摩相结合的方式,调和阴阳平衡。

武术也被视为养生国粹,将此融入道特别护理之中,也算是鲜有耳闻。在每次疗程中,按摩师会以武术中的一些拉伸活动作为开始,配合呼吸运动,再以按摩手法疏通经络,让身心持久舒畅。宾客们不仅可以感受到疲倦散去,还可使身体精力得到重新积蓄,借助按摩师娴熟的手法,调和阴阳平衡,以达到理想的通体平和。

编辑/顾文瑾、鲍芳

执行/惠晓禹

文字/Renay惠晓禹

图片编辑/丁佳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