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素食主义者午饭吃什么?

素食主义者午饭吃什么?

时间:2015-08-01 12:59 来源:时尚芭莎

素食主义是一种饮食文化,实践这种饮食文化的人称为素食主义者。好多美食博客都是素食主义者。让我们看看这些美食blogger都偏爱什么样的食物作为自己的午餐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素食主义是一种饮食文化,实践这种饮食文化的人称为素食主义者。好多美食博客都是素食主义者。让我们看看这些美食blogger都偏爱什么样的食物作为自己的午餐吧!

01

Sarah Britton食谱

1. Sarah Britton:剩菜女王

大餐过后,冰箱里还有剩菜,扔掉可惜,那么就来一次二次加工吧!

依照美食博主Sarah Britton的说法,可以用当季的新鲜蔬菜做配料,和剩菜一起烹饪,可以让这些剩菜重新变得美味可口。

具体要怎么做呢?Sarah从剩余的谷物着手,比如粟米(含大量的纤维和蛋白质),搭配煮熟的豆类和含有丰富维他命的新鲜蔬菜:豆角,红萝卜,洋葱等;如果时间充裕,在上面撒上一些烤好的坚果和果酱来增味;如果你是奶酪爱好者,你还可以配上一些水牛奶酪。

02

Rebecca Katz食谱

2. Rebecca Katz:补脑食物的爱好者

美食作家Rebecca Katz作为一个专业的营养专家,她更偏爱健康营养的美食。

比如,她最喜欢扁豆汤,但不仅仅只是一般的汤,她会在汤里加进一些去皮的南瓜,小胡萝卜,西芹,羽衣甘蓝和少量姜黄。她非常喜欢扁豆,因为它含有丰富的叶酸和维生素B,可以增强脑力。

tip:可以把做好的汤放进容器里冻起来,要吃的时候直接拿出来解冻就好啦,营养又方便。

03

Stephanie Pedersen食谱

3. Stephanie Pedersen:大碗的爱好者

毫无疑问,好看的容器装食物会让吃的看起来更加可口。博主Stephanie Pedersen就是一个大碗容器的爱好者:他偏爱大号的容器,因为可以装盛各种美味的食物,享受一大口吞下它们的满足感。

他吃午餐的大碗里装着椰子混合物(油,牛奶和豆腐干),它们含有脂肪酸,有助于保持心脏、大脑和免疫系统的健康;这样的大碗里还可以装下粟米,和小豆,做成沙拉。当然他也不会忘记搭配绿色的蔬菜作为配菜。

04

Stephanie Tourles食谱

4. Stephanie Tourles:流质午餐

在撰写新书的时候,Stephanie Tourles养成了“喝午餐”的习惯。对于那些没有时间坐下来吃午饭的人,可以装在玻璃杯中的流质食物作为午餐是很好的选择。

他最喜欢的搭配是香蕉,羽衣甘蓝,亚麻油和少许盐混合在一起,放在搅拌机里搅拌成绿色的奶油状,这“杯”午餐富含纤维,蛋白质,必需脂肪酸,维生素和矿物质。

05

Elle Penner食谱

5. Elle Penner:羽衣甘蓝狂爱者

营养师Elle Penner是羽衣甘蓝的忠实粉丝。或许你已经厌倦了羽衣甘蓝做沙拉,你不妨可以听听Elle的建议,把甘蓝作为意大利笔管面的配料,再加上烤松仁,咸奶酪,挤上几滴青柠汁。一道创新美味pasta由此而生!

06

Keri Gans食谱

6. Keri Gans:面包圈魔咒

美食作家Keri Gans最爱百分百的全麦面包加上cheese奶油,再配上切好的牛油果片,西红柿,红洋葱,腌三文鱼,这个完美组合富含丰富的纤维,蛋白质和脂肪。Gans还是甜点的爱好者。午餐后,她会喝一杯黑咖啡,吃一块牛奶巧克力——给你的午餐一个完美的ending,让你的身体知道你吃完了一顿很享受的午餐。

文/罗敏

文章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