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寻找世界最美海滩

寻找世界最美海滩

时间:2015-07-20 21: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Anse Lazio 山花棕榈 丛林风光

绿树成荫 繁花似锦

22718207

Anse Lazio

不同于普通的度假海滩,位于印度洋群岛国家塞舌尔的普拉兰岛上的Anse Lazio拥有与众不同的原始风情,被称作散落在人间的天堂。沙滩上无处不在的棕榈树和椰子树,还有遍地盛开的野花,可以让你同时领略森林与海滩的双重美景。沙滩绵延一公里,由于游客并不是很多,所以海水清澈见底,如同水晶,可以一眼看到海底的海星,小鱼。

七千椰树 聚集成林

海椰子

海椰子

坐落在附近的五月谷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遗产,面积只有19.5公顷。因其中7000多棵海椰子树而闻名于世。海椰树的果实是迄今最硕重的植物果实,具有“男” “女”性别特征,为世界植物王国的一绝。除了海椰子,这里还有许多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植物。

签证和游玩:

Anse Lazio 海滩上的海椰子有10 公斤左右,最大的可达30公斤左右,需要八年的时间才能成熟,用海椰子酿的酒香甜,浓烈,值得一品。

黑鹦鹉

黑鹦鹉

海滩旁的五月谷中还能看到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黑鹦鹉,这也是塞舌尔的国鸟。当地的导游会用口哨吸引黑鹦鹉过来给游客观赏。

由于公交车下车需要步行一段距离,建议打车前往海滩,从普拉兰岛码头打车到此约人民币100元左右。

酒店推荐:

18

The Marine Park Cottage 

The Marine Park Cottage

官网:http://www.themarineparkcottage.com/

地址:距离普拉兰岛0.7km

特色:1.酒店设有带天井并俯瞰花园和大海的茅草别墅。2.坐落于海洋公园的心脏位置,是观光旅游的不二之选

cabosanlucas-haciendabeachvilla11-01

cabosanlucas-haciendabeachvilla

Villa Kass

官网:http://www.villakass.com/

地址:距离普拉兰岛0.7km

特色:1.独栋别墅非常适合情侣或家庭出游2.酒店设有烧烤设施和花园,可进行自助烧烤。3.酒店提供租车服务

编辑/李东宸

助理/祝安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