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寻找世界最美海滩

寻找世界最美海滩

时间:2015-07-20 21: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White Beach 白色细沙 度假胜地

珊瑚成沙 细腻清凉

white-sandy-beach-20141-1280x800

white-sandy-beach

White Beach 位于菲律宾的长滩岛西岸的中段,也是长滩岛闻名世界的最大原因。整个沙滩一眼望去是无尽的白色,十分壮观。由于白色的沙粒是由大片的珊瑚被海浪打碎冲刷而成,所以分外细腻,在阳光下白得闪亮。而且即便是炎热的正午,一脚踩上去仍然清凉舒爽。

流连海岸 活动多彩

潜水活动

许多慕名而来的旅者都会将从早到晚一整天的时间,留给White Beach,不仅是因为珊瑚沙滩给人带来的舒适感,更多的是一应俱全的娱乐活动项目,白天除了常规的海上活动,还有各色小店,以及大型露天购物区D’MALL,兜售各种商品。越野车和沙滩SPA让你全方位的体验刺激与舒适。

签证和游玩: 

沙滩上有服务人员提供菲式油压按摩服务,可以享受到在自然环境中全身心的放松。 

沙滩酒吧

长滩岛的露天派对,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把酒言欢。在当地的Cocomangas Shooter Bar饮上一杯由15杯不同鸡尾酒混合成的Fifteenshooters,如果能够屹立不倒,还能获得精美的礼品。

7039

篝火表演

喜欢刺激的话不如试试当地的ATV越野车,由教练带领在高低起伏不平的山路上疾驰而过。大约30分钟的行程到长滩岛的最高点,下车登顶,便可以领略到长滩岛的全景。

 

酒店推荐:

Ambasador-Hotel

Ambasador-Hotel

Ambassador In Paradise

官网:http://www.ambassadorinparadise.com/

地点:距离海滩 0.9 公里

特色:1.酒店与海滩0距离,2014年在booking.com长滩岛酒店中预定量排名第一。 2.为有环岛游览需求的住客提供太阳能电动汽车。3.底层的海滨房直接与沙滩大海相连4.内设“天鹅绒酒吧”从墙壁到沙发均使用天鹅绒材质的装饰物作为装饰。5.酒店提供丰富的娱乐活动:海上项目有滑翔伞、私人游艇、垂钓、皮划艇、划水、帆船;陆地项目有沙滩摩托、骑马、太空球等。

7 Stones Boracay Suites

7 Stones Boracay Suites

官网:http://www.7stonesboracay.com/

地点:距离海滩0.8 公里

特色:1.酒店官网提供实时街景预览,可在入住前全方位浏览酒店情况2.套房带有厨房、阳光露台等配套设施,从露台一眼望去便是沙滩和大海,在这里晒太阳,观日落都是不错的选择。  5.酒店内的7th Note café十分著名,从面包到各种调料、酱料、酸奶、冰淇淋均为自产自用。开放式的餐厅,可以让住客享受在星空下晚餐的完美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