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让你看完立马就想上路!

这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让你看完立马就想上路!

时间:2015-07-20 16:40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时尚圈儿光鲜亮丽,但是编辑们同样也是需要每天奔波的上班一族,有时候在抬头看看高楼大厦间细成一条缝儿的天空,就不得不扼腕惋惜一番。世界这么大,干嘛非要把自己困在这两点一线之间呢?找个机会,给自己个理由,去世界上最美的地方看看,你就会知道,生活其实可以比现在更加缤纷多彩!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快看那些热气球!

卡帕多奇亚 土耳其


相信很多人经常在各种报道上看到在天空漂浮的多彩热气球,在有着像外星球地貌一样的卡帕多奇亚,乘坐热气球观赏景致已经成为去那里的必游项目,为什么呢?因为它美啊,卡帕多奇亚的美只能在热气球上得到最全面的体现。


现在在卡帕多奇亚乘坐热气球的价格是150-170欧元不等,你也可以联系旅行团或者酒店进行套餐内乘坐可能会更加划算哦~


体验走在抽象画儿里的奇妙感受!

羚羊峡谷 美国


妩媚的线条,让人感到梦幻眩晕的光线,这不是两幅绘画作品,而是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佩奇城附近的羚羊峡谷。这里美得被当地人和游客称为“地下天堂”,不过如果暴雨来临,也可能变成“地狱”哦~ 男神詹姆斯弗兰克主演的电影《127小时》就取材自在这里发生的探险者被困的真实事件。


要进入羚羊峡谷,需要聘请当地的印第安导游带路,景观虽然美得惊为天人,但是在探索自然景点时确实会有一些危险的可能性哦~还是要多加注意。羚羊峡谷的全价票要32美元,每年的3月到9月是游玩儿的最佳季节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