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寻找世界最美海滩

寻找世界最美海滩

时间:2015-07-20 21: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Rabbit Beach 蓝色宝石 意式风情

如蓝宝石般的清澈海水

RB

Rabbit Beach

Rabbit Beach位于意大利最南端的兰佩杜萨岛,属于西西里岛的一部分。看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人一定会对其中湛蓝的海水,和浓郁的意式风情念念不忘。而Rabbit Beach就能让你感受到影片中的一切,可以在如蓝宝石一般的海水中一直走出半英里远,远看遍布的沙洲,也可以在沙滩上畅享一整天的日光浴。

海龟海豚 亲密接触

is244-040

红海龟

Rabbit Beach是地中海不多的红海龟产卵地之一,每年的夏天是最佳的偶遇红海龟的时间,大片可爱的海龟从大海中游上岸,如果时机恰当,还能看到小海龟破壳而出奔向大海的感人一幕。同时,Rabbit Beach也是一片自然保护区,你可以在海水中与海豚和热带鱼一同畅游。

签证和游玩:

在Rabbit Beach 的正前方有一座浅岛,不用坐船或者游泳,趟着浅浅的海水就能够到达。也可以租独木舟环游无名海岛,探索岛上的神秘洞穴。

2

海龟

红海龟又叫蠵龟,在每年的八月末都会来到海滩产卵。

Rabbit Beach 与任何住宅区都没有连结,登岛前要自备食物,足够幸运的话,可以在BardelMare轮船上品尝到特色的风味三明治。

 

酒店推荐 :

1

PorthotelCalandra

PorthotelCalandra

官网:http://www.lampedusa-hotel.com/

位置:距离海滩 2.9 公里

特色:1.坐落在老港口和码头,出门即可到达游船的起点码头。乘坐游船可到带该地区大部分景点。2.房间有阳光露台,海景一览无余。3.有垂钓, 潜水, 浮潜, 日光浴室, 自行车租赁 4.餐室外餐厅,在室外餐厅用餐可以和海风海浪相依。

29683640

Case VacanzaFarchikala

Case VacanzaFarchikala

官网:http://www.farchikala.net/

位置:距离海滩2.5公里

酒店特色:1.位于兰佩杜萨的心脏处,距离码头仅100米。从酒店出发数米就是公交车站前往Rabbit Beach。2.有室外生活区和烧烤设备3.提供带有厨房的房间,客人可以自己做饭,感受家一般的温馨4.酒店配色以蓝白为主,充满地中海风情。 5.附近海域水质清澈,在附近潜水可以见到鳊鱼、乌鱼、石斑鱼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