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素食家宴 味蕾上舞动的浪漫

素食家宴 味蕾上舞动的浪漫

时间:2015-07-05 11: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很难失败的菜单

维果清教你自制素食

石榴粉色慕斯

口味香甜微酸,无色素无添加纯天然美食,椰肉比椰汁拥有更多的营养物质,深度补充营养的同时延缓皮肤衰老。

材料:新鲜椰肉、石榴、龙舌兰、柠檬汁

制作方法:

1)将选好的椰肉放在搅拌机里加入少量龙舌兰、石榴汁和矿泉水打成细滑状待用。

2)准备一个甜品杯,将打好的椰肉装入甜品杯里,将石榴装饰在上面即可。

KV5A3601

 

心形巧克力蛋糕

口感丝滑,酸甜适口,诱人的粉红色无任何添加,维果清做到了色,香,味,型,俱佳又不失美味的巨大满足,营养更是百里挑一让人尽情享用的同时又补充了身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蔓越莓更是对女性朋友呵护有加。

材料:精选果仁、蔓越莓、红色火龙果、树莓、可可脂、椰油、龙舌兰、柠檬汁、香草籽

制作方法:

1)将坚果打碎放入模具垫底铺平待用。

2)把生鲜果仁放入搅拌机中加入蔓越莓、火龙果、可可脂、椰油、树莓、龙舌兰、香草籽、柠檬汁,打成泥后放入模具,将表面铺平放入冰柜冷冻即可。

KV5A3613

素颜清新蔬菜卷

口味先甜后咸鲜,入口有层次感,口感爽口清新。深色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元素,爽口美味,在清爽可口的同时又有了清体的体验。

材料:甜菜叶、维果清坚果酱、胡萝卜、黄瓜、香菜、草莓、紫甘蓝、海苔、有机绿色酱油、深海海盐、黑胡椒碎

制作方法:

1)将蔬菜叶子(甜菜叶或生菜叶)用刀改成长方形待用。

2)把其它配料切成长条状,海苔用剪刀剪成带状。

3)将切好的叶子上放十五克坚果酱,酱上面依次放上配料,用主料将配料卷在里面后用剪好的海苔再卷一边加固即可。

KV5A3578副本

 

自制罗勒酱意大利“面”

新鲜的节瓜、西红柿、坚果等做成的意大利面,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元素,清爽可口的同时又有了清体的体验,吃掉整盘也很饱腹。

材料:番茄、板栗、冰糖、柠檬、节瓜、莳萝

制作方法:

1)将新鲜节瓜刨成如意大利面粗细。

2)番茄划十字放入开水烫一下,将烫好的番茄剥去外皮后切成块状。切块的番茄放入搅拌机打成泥状。

3)将打好的番茄泥倒入小汤锅内,加入少量冰糖,锅开后转小火慢慢熬至略黏稠,中途要不停地搅拌,以免粘锅。

4)熬至黏稠,呈“酱”状时,挤入柠檬汁继续熬2~3 分钟即可。

5)将冷却后的番茄酱与熟板栗一起放入料理机中打成厚稠的泥状即可。

6)将番茄、板栗酱放在节瓜上,点缀以莳萝即可。

KV5A3581副本

编辑/崔春

撰文/文怡

摄影/蔡志勇

化妆/黄柳建

服装提供/睿制RUI'Z BESPOKE

餐具提供/失物招领Lost & Found、翻糖皇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