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八月旅行正当时,让这8本书引领你寻找人生真谛与大爱

八月旅行正当时,让这8本书引领你寻找人生真谛与大爱

时间:2019-07-31 16:55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1)

《返朴》

640.webp

[日]北野武 著

王秀娟 译

推荐理由:日本文学界年度话题之作,暴力美学大师北野武古稀之年创作纯爱小说。

书评:《返朴》是日本电影大师北野武创作的纯爱小说。年过古稀的北野武将自己领悟到的“究极的爱”写成了这本纯粹得有些“狂暴”的虚构恋爱小说。在日本出版后,一个月内加印5次,上市三周销售超10万册。

小说中,30多岁的水岛悟是室内设计师。他坚持亲手制作模型,对数字化时代所带来的便利心存怀疑,对随时随地能进行联络的环境感到不适。某一日,他与美由纪相遇在咖啡馆。他们不知彼此身份,却强烈地被彼此吸引。两人没有交换联系方式,只做下了一个稚嫩的约定——若是彼此有空,就在每周四的傍晚在同一地点相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