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Perrier巴黎水村上隆灵感限量系列正式发布

Perrier巴黎水村上隆灵感限量系列正式发布

时间:2020-11-03 13:41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10月,Perrier巴黎水与全球知名艺术家村上隆,联名合作“Perrier巴黎水村上隆灵感限量系列”于全球正式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天然孕育于南法Vergèze小镇,清爽的口感、强劲的气泡,让Perrier从诞生以来就奠定了高端含气矿泉水的地位。独特有趣,拒绝乏味,Perrier与众不同的品牌态度,更是启发了许多艺术家的创作灵感。安迪·沃霍尔、萨尔瓦多·达利等著名艺术家,都曾与Perrier携手以小绿瓶为灵感进行创作,以独到的艺术表现诠释品牌形象。

2

今年,Perrier继续延续与艺术家创意合作的传统,联手村上隆带来全新灵感之作。村上隆被许多人称为安迪·沃霍尔的“艺术继承者”,在商业与艺术是否应该清晰划分的讨论中,两位一致持有反对态度。“艺术是发挥想象力的生意”,这次合作他再次通过作品向大众证明艺术与商业也能巧妙融合。无论是笑脸洋溢的太阳花,还是活泼俏皮的Kaikai&Kiki,村上隆的艺术作品总能通过明丽的配色和活力的画面,将生活中的严肃主题大胆表达。传统日本绘画、动漫、全球艺术都能成为他采撷灵感的源泉。这与Perrier创新非凡,随时捕捉身边灵感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合作一蹴而就,双方也达成了共同推动艺术广泛普及的愿景。

3

在这次联名设计中,村上隆将其最具代表性的三个形象元素,太阳花与Kaikai&Kiki融入Perrier瓶身,为小绿瓶注入全新的色彩与活力。Kaikai&Kiki是村上隆创作的两个角色,名字源于16世纪日本画家所创的形容词,有着“辉煌、狂野和庄严”的涵义。经过村上隆现代化的演绎后,Kaikai&Kiki不仅拥有了鲜活的性格,更赋予了“好极了”的涵义。村上隆希望通过可爱元素的加入,让大家在享受Perrier丰富气泡带来的刺激愉悦时,获得更多惊喜感受。整个设计过程历时6个多月,在弧形弯曲的小绿瓶上适配比例固定的太阳花,对于村上隆团队来说任务艰巨。此次也是Perrier时隔20年来,再次使用丝网印刷工艺。

4

为了让大家亲身体验灵感释放带来的快乐,11月2日,Perrier在上海知名买手店Canal St.坚尼街举办“花样灵感大爆炸”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各界艺术潮人前来进行灵感交流。“Perrier巴黎水村上隆灵感限量系列”国内首展,现场以缤纷太阳花元素为布景。到场嘉宾可以通过全方位的体验,了解村上隆在这次合作中迸发的花样灵感。

5

6

7

无论是波普艺术,还是街头文化,Perrier一直走在追逐艺术之路的前沿。此次,Perrier经典小绿瓶与村上隆新波普艺术的结合,不仅为品牌赋予了新的活力,更是一次东西方艺术文化的交流。目前,国内发布的“Perrier巴黎水村上隆灵感限量系列”为限量非卖品。明年,Perrier还将量产发售由村上隆特别设计的经典玻璃瓶、PET塑料瓶以及罐装产品。届时,Perrier会以更多独特的艺术形态亮相,以艺术先驱的身份引领大家发现广阔的创作空间,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Perrier大胆怪趣的艺术基因。未来,Perrier将在艺术领域布局上持续发力,解锁与艺术家合作的更多可能性。

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