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杨超越的锦鲤体质真的这么神?其实幸运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出现【芭姐日常】

杨超越的锦鲤体质真的这么神?其实幸运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出现【芭姐日常】

时间:2018-08-25 18:30 来源:时尚芭莎

刚刚过去的水逆让芭姐感觉做什么都不是很顺利,刚刚好《明日之子》第八期节目中两代锦鲤合体,让芭姐狂吸一波欧气,整个人都活过来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第一代锦鲤吴青峰被大家称之为“送子观音”,之前和他合照过的女艺人没过多久就怀孕有baby了。

这个梗一直延续到现在,吴青峰本峰还在节目中担忧杨超越和自己合照了,不知道会不会对她有影响……


目前所有战绩总结下来,二代锦鲤代表“事业锦鲤”的杨超越“能力”更强一些,换上财神爷壁纸的超越妹妹在导师张杰的演唱会庆功宴上喜提2万元大奖。

喜欢鹿晗,结果今年和火箭少女一起上《奔跑吧》,算是追星的最高境界了。

上周在《明日之子》中作为帮唱嘉宾,让合作伙伴田燚直接晋级七强,并且获得最强厂牌。


这份好运貌似还分给了网友,英语四六级查分之前大家都是拜过“锦鲤超越”再去查分,成绩出来以后还有小伙伴来还愿~


这种难以想象的幸运不仅出现在自带光环的明星身上,普通人也有这样的幸运时刻,例如日本推特上最近爆火的一个话题,分享一件大家不曾经历过的事,这位朋友分享自己在滑冰场摔倒,被羽生结弦扶起来的事情。

芭姐看完大家的的这波分享,火速安排上了杨超越推荐的屏保,这个欧气必须要吸一吸。


除了这两位锦鲤代表,芭姐Team也有好运气分享给大家。

立了flag能实现已经很不容易了

最难的一关也顺利度过

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对的人

意外的惊喜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算幸运

分享好运获得双倍的快乐,芭姐的粉丝们也有好运气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哟~

@橘楠

去看日出的时候,碰巧遇上了日出前罕见的流星雨,赶紧双手合十闭眼许愿,没想到没过几天愿望还真的实现了


@今天也要加油鸭

周日在粉嘉上超越妹妹说:希望在场的大家回去以后每个人都能发生好事,然后周四就收获了一笔意外之财,我爱超越妹妹~

@困觉潘

我我我,人生第一次追星,然后第一次中奖(真的是第一次),还是爱豆的亲笔签名

@林林

第一次去萧山机场追星见到了田馥甄还亲手收了我的信。第二次去萧山瓜沥追星见到了吴宣仪,本人真的好仙好温柔⭐


拜锦鲤吸欧气只是给自己一个心理上的安慰,或许好运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还是要努力工作好好学习,做好准备,等幸运降临的时候才能把握住它。

最近你发生过什么幸运的事情?

在评论中分享出来吧~

点赞最高的baby会获得芭姐准备的神秘小礼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