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中戏艺考拿下第一名,易烊千玺不如改名为易烊惊喜!

中戏艺考拿下第一名,易烊千玺不如改名为易烊惊喜!

时间:2018-04-13 09: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少年的外表有着成熟的内在

终归他还是那个暖心又有点皮的少年

有人说易烊千玺身上有种成年世界的性感,纯粹与野性共存。不难理解,因为荧幕上他的表现太不像是少年的模样。明明才17岁,本该狂躁热血的年纪,他却一直沉着冷静,处世不惊。

别人拍照时总在微笑,露出温柔亲和的姿态。他不喜欢这样,即使被摄影师要求也默默不做,所以拍照一直都是一张平静脸。

别人问他生气的时候什么表情,他说生气的时候就这个表情,开心的时候就稍微高兴一点,难过的时候还是这个表情。

看表情可能真的会认为他有一个老年人的内心,不管外界怎样喧哗,他自波澜不惊。但其实,私下的他还是很暖心的。

千玺的ins头像是“封闭货车”四个字,他的解释是:“希望自己能像货车一样能装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也能装下很多的你们。”四个字瞬间被升华,顺带撩了一下粉丝。

他养了三只猫,也算半个萌宠博主。过年的时候他又默默给香山和植物园捐了4吨猫粮狗粮,这样看,他养的猫狗都数不过来了。

在他自己的生日见面会上,给每一个到场的粉丝都准备了礼物袋,装着玫瑰花和小玩偶,还准备了一千六百封手写的小卡片。

在他录制快本的时候,下了台就会说“辛苦了下次见”,还会贴心地给工作人员每人一袋小零食。礼物很简单,但都是他的心意。

有时候的他也有些皮,不按常理出牌。好不容易发自拍,还放在第三张和第四张图片的位置,重点是不加美颜和滤镜,所谓颜高任性就是这样。

还会调侃自己的耳朵是孙悟空同款。想问他,皮这一下开心吗?

都知道他跳舞好,画画好,书法好,其实从ins来看,他摄影也不错。

对于一个工作连轴转的人来说,能有这么多兴趣爱好,并且都发展成特长,已经格外难得了。虽然常常一脸平静,内心还是对生活充满热爱。

没有一夜成名,其实是百炼成钢,这是易烊千玺曾说的话。世界没有因为他年轻而对他留情,他就证明给世界看:我值得赞美。明天永远是更努力的自己,明天永远是更优秀的易烊千玺。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