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中戏艺考拿下第一名,易烊千玺不如改名为易烊惊喜!

中戏艺考拿下第一名,易烊千玺不如改名为易烊惊喜!

时间:2018-04-13 09: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他的成功比别人少花一半的时间

皆是因为背后付出的多倍努力

2013年TFBoys出道,让我们知道了三个年轻的小孩,知道了易烊千玺。作为组内年纪最小并且最后进组的成员,他曾不被看好,舆论也总是会中伤他。

但他从来没将悲伤放在脸上,只是一个人安安静静地承受。也不会和周围人讲,全部留给行动,让自己更优秀。

他曾说过:“做什么事情,尽最大努力去做就对了,不要让自己失望,不要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他一直用这句话来监督自己。

在外界知道千玺报考了中戏时,其实都知道他肯定会被录取,只是都没有想到非科班出身的他成绩竟然会这么好。

之前演过几部戏戏但也没有很多经验,甚至被批评为演技差。但他的进步都能看的到,制片人能看到,观众们也能看到。

他的学霸成绩也并不是全部来自于天赋异禀,还有刻苦。他不论去哪儿都会带着作业,没时间去学校上课,就在工作间隙跟着家教学习。

所以才有了日内瓦会议上流利的英文演讲。当时坐在他旁边的外国人正想戴耳机听同声传译,但听了他的英文立刻放下耳机听他的原声演讲。

而在舞蹈方面,17岁的少年虽然有12年的舞龄,但还是因为资历小而在《这就是街舞》上备受质疑。节目第一期,因为毛巾的问题又让他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他并没有退缩,之后和罗志祥的队伍PK,面对前辈他毫不畏惧。他既然敢说出不怕两个字,就知道他已经准备充分。

仔细看下来就知道,他的实力和自信,让每一个舞者对他都刮目相看。他在他们眼中不再是个孩子,不再是明星偶像,而是一位专业的舞者。

千玺让人敬畏的实力是怎么来的,一部分是天赋,一部分是他不达目标不放弃的那股劲儿。在组合三周年的舞台上,他有一个后空翻的动作,殊不知这一个动作的背后有多少故事。

他之前拍过一支广告,里面的后空翻动作是由替身完成的,但粉丝们不知道,说想看他再表演。

他就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打算在生日会上表演。断断续续练了两个月,腰部被拉伤仍然一遍遍地练习,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劝他放弃。生日会前,因为腰部受伤严重,用了别的动作来代替,但他还是没有放弃。

在次年的三周年演唱会上,他实现了粉丝们的愿望,展示了后空翻。在舞蹈室不计其数的练习终于有了成果,他也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

他做这些是在满足粉丝们的期待,其实也是在自己跟自己较劲。只要是他自己选择坚持的东西,就会100%的付出,直到完成目标,证明自己可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