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在五百年的温泉街上等猫巴士

在五百年的温泉街上等猫巴士

时间:2018-03-13 14: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入夜,这里展示了千与千寻的梦幻景致。站在路边,昏黄的灯光下,可能会想着等待一个猫巴士开到眼前。

DSC0175

这个古老的温泉街,很少中国游客知道的,周六日当地人会来,比较热闹,每个民宿都有天然温泉。就是离市中心有一定距离,大部分是开车前往。要到哪里观光的旅客,可以租车前往。可以在民宿里用餐,也可以在街上找店铺,大部分餐饮和民宿都一起。除了周六日,这里的村民就过着安静的日子,在这里有当地人开的小店,为村子的人提供日常审过所需,逛一下很接地气,感觉不到自己游客,反而有种悠然自得的轻松。

144

这个地方是在奈良泡温泉,旅游局推荐的景点,虽说是经典,基本看不到外国人,日本本地人居多,来此感受一下五百年的建筑与温泉,非常穿越。 

10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