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斗篷和连体裤,没有她Coach就叫别的名字了!

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斗篷和连体裤,没有她Coach就叫别的名字了!

时间:2017-10-13 11: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你的十九岁还在玩

Bonnie已成为最年轻设计师!

Bonnie于1907年9月28日出生在加州的奥克兰,她的父亲是摄影师兼发明家(难怪女儿也那么喜欢搞发明)。小时候的Bonnie一家经常搬家,但每搬到一个城镇,Bonnie的母亲都会开一家定制服装店。

Bonnie曾说她对时尚的兴趣源于她的母亲,在她会画设计稿之前就已经学会缝纫了。

Bonnie从好莱坞高中毕业后不久,她就开始了职业设计师生涯。19岁的她就为洛杉矶芭蕾舞团设计舞台服装,有杂志称她为“史上最年轻的百老汇设计师”。

Bonnie设计的服装

美国进入二战之后,Bonnie参与了战时工装的设计,这也间接使得她之后的设计一直追求实用性。

电影《Laura》剧照

女主角服装来自Bonnie Cashin

1943年Bonnie加入Fox成为了戏服设计师,为大约六十部电影制作了服装,著名的有《安娜与暹罗王》《常青树》。

 

直到这时,Bonnie还从没有为时尚潮流设计过服装,但她说她喜欢设计戏服,她喜欢为生活中扮演特殊角色的女性设计服装,而不是简单地设计出符合某种趋势的衣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