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斗篷和连体裤,没有她Coach就叫别的名字了!

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斗篷和连体裤,没有她Coach就叫别的名字了!

时间:2017-10-13 11: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设计师兼职做发明家

你想不到的许多设计都源自于她!

除了poncho之外,女装历史上许多开创性的设计,其实都是来自于她!她不是一位设计师,而是一位发明家。为了让女性服装穿起来更加舒适便利,她总是有无穷无尽的好点子。

1952年她设计出了帆布雨衣

雨衣样式外套 Coach

为了让女性在雨天可以摆脱雨伞,同时还能保持时髦,Bonnie设计了帆布雨衣。

现如今雨衣都有了自己的专属奢侈品牌,年轻人对它依旧爱得狂热。

 

1956年她设计出了Jump Suit

当然同样是为了穿得更舒服,Bonnie设计出了Jump Suit连身裤,她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设计,经常可以看到她穿连身裤的样子。

 

她第一个将皮革用于服装

Bonnie的设计手稿

Bonnie为Coach设计的皮包深受美国人喜爱,因此她思索到为何不将柔软的皮革同样用于成衣中呢?于是,她设计出了皮革服装,不变的还是追求舒适与实用。

 

她发明了叠穿法

Bonnie的设计一直都与“高贵优雅”背道而驰,她主张“衣服与身体相互依存”,所以她不喜欢将厚重的衣服穿在身上,于是推出了“叠穿法”。Bonnie用多层轻薄并且富有流动性的布料,取代单件厚重的服装。

 

monse 2017spring

“叠穿法”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她的一次亚洲之旅。日本人管冷天叫九层天,夏天叫一层天,她将这个说法落实在了穿衣上面,就有了“叠穿法”(看来旅行的功能被小看了)。

她设计了第一款“IT BAG”

Bonnie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为Coach设计出了一款包,成为当时潮流女孩的人手必备,因而这个包被称为“IT BAG”,“IT BAG”这个词汇便成为了流行。当然,之后Bonnie为Coach设计的IT BAG多不胜数,至今仍被模仿中。

她发明了“Bag on Bag”(袋上袋)

Bonnie加入Coach之后,带来了太多的创新。她在大包包上添加了零钱包,这种“袋上袋”的设计,不仅成为了Coach的经典,也是女包界的经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