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斗篷和连体裤,没有她Coach就叫别的名字了!

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斗篷和连体裤,没有她Coach就叫别的名字了!

时间:2017-10-13 11: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是Coach的首位设计师

没有她Coach就不会是这个名字!

在Bonnie加入Coach之前,它的名字还是“曼哈顿皮件公司”,主要生产结实和实用的男性钱包,跟时尚几乎毫不沾边。

Miles Cahn夫妇在纽约第一家Coach店前拍摄的照片

到了60年代,创始人Miles Cahn(迈尔斯·卡恩)看到了女士箱包的广阔前景,就邀请了当时还是戏服设计师的Bonnie来为自己的品牌设计箱包。Bonnie加入之后,公司才改名为Coach。

Coach小马拉车的品牌Logo是由Bonnie操刀设计,灵感来源也是比较奇葩,来自于她自己的敞篷车!

Bonnie为Coach设计包兼具夸张和实用的两面性,舞台设计的经历让她用色很大胆,款式新颖;二战时的经历又让她非常注重实用型。两种风格在一起,成就了Coach的经典。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是Bonnie设计的迸发时期,也是Coach包销量繁盛的时期,那时Bonnie为Coach设计的包美国女性几乎人手一只,全球专卖店也是遍地开花。

Bonnie的设计手稿

Bonnie从为Coach一直工作到1974年,为Coach奠定了坚固的品牌基础,是Coach品牌发展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人。

离开了Coach之后 她并没有退休,到七八十岁高龄时仍不忘勉励自己,将自己的座右铭写在纸盒子里,挂在厨房的墙上。

Bonnie Cashin获得柯蒂(Coty)时装评论奖

许多人都不知道Bonnie的名字,但是都在用她的设计作品,是因为她很低调(低调得连照片都很少~)。她兴趣广泛,不愿意被自己的品牌所局限,所以一直在为别人服务。

 

Bonnie的低调也无法掩盖她的成就,作为美国时尚的先驱者,Bonnie一直都在坚持创新,带给美国乃至全球女性全新的穿着体验,以致后来许多设计师会模仿她的设计。与其说是模仿,不如说是传承,传承她的不羁风格,传承她的创新精神。到这里#你不知道的150个时尚秘密#Vol.XXX就讲完了,还想知道时尚圈的什么秘密?留言写起来,帮你扒到底!

素材整理&文/大蕊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