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来自张艺兴的浪漫邀约,你准备好接受邀请了吗?

来自张艺兴的浪漫邀约,你准备好接受邀请了吗?

时间:2017-09-28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5张【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Showcase】的入场券等你们来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小绵羊张艺兴新发布的专辑先行曲《I NEED U》你们都听了吗

本芭可是循环听了十几遍呐好听得不得了

你们的小绵羊就要发布第二张实体唱片啦本芭在这里先恭喜他预祝新专辑大卖~

这么美妙的歌本芭现在要与你们一起分享~这次芭莎达人团要送你们去现场听他唱

5张【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Showcase】的入场券等你们来拿!

来自张艺兴的浪漫邀约你准备好接受邀请了吗

具体参与方式请见下图,按照流程申请即有机会获得入场券门票!


WechatIMG1867

入场券申请时间:2017年9月27日--2017年10月8日

活动时间:10月12日 19:30

活动地点:北京水立方

申请需求:请在申请感言中写上你喜欢张艺兴的理由

本芭会抽取5位最真诚的幸运网友送出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Showcase入场券一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