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原来随手拍有神奇的治愈功能,你能从中发现世界的美好

原来随手拍有神奇的治愈功能,你能从中发现世界的美好

时间:2017-08-17 17: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治愈家庭照

家庭生活中简单的美好

看到这张照片,是不是被两位小孩子玩笑般的打闹吸引住了?会不会也想回到你的小时候,那段和小伙伴们无忧无虑玩耍的时光。

照片背后的摄影师就是这两个小孩子的父亲,来自日本的摄影师滨田英明。他从2010年开始用相机记录4、5岁孩子的生活日常。

滨田英明现在与妻子还有两个儿子生活在大阪堺市,生活虽然简单但不失乐趣,一家四口齐乐融融地享受着现在。

作为摄影师,滨田英明常常用相机记录生活,从不刻意布景,只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

滨田英明镜头下的小松菜奈

滨田英明尤其擅长清新风格,所以他的照片中多是一些细腻轻柔又生气蓬勃的画面。

2015,意大利街拍

他的镜头能捕捉到孩童所特有的天真无邪,全部都是最自然状态下的样子。

他的家中,家具几乎都是木制,并且都保留着最原本的颜色,很少出现闪闪夺目的颜色。家中的布置也都简单整洁、一尘不染,舒适但又不失个性。

不论是摄影作品还是家居布置,都不难看出摄影师是一个喜欢简单自然的人。他理解的生活本就不需要过多的色彩装饰,还原它最朴实最纯真的样子就好。

滨田英明曾说,他首先是一个爸爸,然后才是一名摄影师。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一切都值得珍惜和记录,珍惜现在拥有的平凡的一切,因为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2017,伦敦街拍

滨田英明的照片也不全部都围绕自己两个孩子,他也经常出去拍一些外面的景色和人物,甚至是去到国外。唯一不变的就是他清新自然的风格。

五月天2016年专辑《自传》封面照就出自他手,5个人站在草丛里,还是记忆中不变的那几位少年。

2017,伦敦街拍

他镜头下所有的一切都很平凡,但总能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感觉。也越来越多人喜欢这种清新的风格, 可以更好的感受与贴近生活,享受那种静静的美。

许多人都在寻找治愈的方法,有的人看电影有的人看鸡汤,其实最真实的日常生活就是治愈。只有你认真感激地对待生活,就会在生活中感受到美好。

素材整理&文/小松肉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