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原来随手拍有神奇的治愈功能,你能从中发现世界的美好

原来随手拍有神奇的治愈功能,你能从中发现世界的美好

时间:2017-08-17 17: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治愈风景照

既治愈心灵又治焦虑症

你能想象一天之内,既走到白雪皑皑的雪山又来到广阔无边的沙漠吗?在旅行中不可能做到的事,但是在Jacqui Kenny这里成为了可能。

她已经“环游世界”拍下了两万六千多张照片,只不过她的“环游世界”和别人不大一样。别人用脚,她用的是“谷歌街景”。

她每天都会打开谷歌街景找寻一些好看的景色,截图下来,然后自己用图片处理软件加工一下,就变成了她PO出来的照片。

后来她慢慢发现了一些特殊的景色,比如一排色彩丰富的房子,长相酷似wifi的树等等,她都会截图保存下来。

当她看到一些有意思的人们也会截图记录下来,比如这是一群在野外进行足球训练的男生女生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活力。

是不是会疑问:既然她这么喜欢外面世界的精彩纷呈,为什么不自己拿着相机出去拍,而是整天在家对着电脑截图呢?

因为Kenny是一位旷野恐惧症患者,她只要处在公共空间或者开阔地带就会感觉非常焦虑,无法适应。所以她不能远行,甚至出门都比较困难。

疾病或许会困住她的双脚,但Kenny却说:恐惧症和焦虑限制了我旅行的能力,所以我找到了另一种方式来看世界。

她的照片中人物与风景对比总会显得十分渺小,但不乏趣味,让人很想去了解图片背后的故事。

Kenny曾经担心一直沉迷于谷歌街景会让自己的症状加深,但恰恰相反,每天看不同的风景让她的焦虑得到了释放。

不仅缓解了自己的焦虑,Kenny的图片还得到了其他患病者的共鸣,帮助了许多患此病的人释放焦虑。

其实不仅仅是对旷野恐惧症患者,普通人看到了这些图片心灵也会得到释放,许多人也因她的图片得到了治愈。她虽然一直在家中,但她一直在路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